Tuesday, October 6, 2009

楸出“地下生意”祸首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今日发表文告针对公正党旺沙马朱国会议员黄朱强揭露,他曾接获不少雪州民联成员及商业社群的投诉,指某位行政议员的办公室,被从事“地下生意”的人士,利用作为开会地点向警方报案。黄朱强还说这项“地下生意”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李宥兴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兼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同时也是马华雪州联委会公共服务局及投诉局副主任。李宥兴希望黄朱强能够马上报警以让警方能够查出真相,若调查结果屬实,雪州民联政府的州务大臣有必要采取坚决的行动撤换相关的行政议员。这种“地下生意”本来就是不合法,更何况发生在雪州行政议员办公室内,的确有辱雪州政府议会的声誉。

李宥兴抨击民联政府,向来强调做事透明度去了那里?民联伙伴在还未执政前一直强调反贪及透明度,但是今天我们所看到的是民联政府在雪州执政一年后就被投诉发生所谓的“地下生意”雪州州政府大厅的行政议员办公室发生。

李宥兴也希望雪州州务大臣及警方能够马上采取行动进行调查楸出这个所谓的“地下生意”的祸首,若证实为真,马上撤除该行政议员的职位,并采取法律行动对付有关的议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