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恢复英语教数理)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今日发表文告说政府必须尽快宣布恢复以母语教数理在各源流
的小学教导。

从过去这几年来,自从国内各源流小学以英语教数理的政策实施以来,多数的民间团体,政治团体,华团,华青组织及巫裔和印裔组织都反对政府推行的英语教数理的政策。

李宥兴也是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同时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李宥兴认同英语为国际语言,并在国际的经济,贸易扮演了重要的沟通媒介语,李宥兴也赞同副首相在近日来所提出的一项看法,既在SPM 考试中英语必须成为一个必修科,而且在这项考试中英语必须及格才能取得SPM 的文凭。

在这方面,政府可以通过加强小学的英语科上课时间及加强英语文法相关课程。李宥兴相信若政府能俯顺民意,尽快也宣布废除英语教数理科的政策,行政更具透明度,加强公共服务的传递系统,将会加强国民对国阵政府的信心及拥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