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落实马青最高竞选年龄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今日发表文告欢迎马青全国总团长兼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的声明即将在一至二年内落实马青最高竞选年龄从45岁降至40岁的政策。

总团长是在马青森美兰州代表大会上发表这些看法。李宥兴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兼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李宥兴也说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在6月21日召开的区团代表大会上已通过了提案既建议马青组织在改选年的年龄从最高的45岁降至40岁,同时也呼吁总团能够在2011年的党团代表大会上能够使用这项改革。

马青必须要有信心面对这个新的趋式及组织年轻化。马青不需要担心所谓青黄不接的现象,我们必须给予年轻的领袖出来领导马青的棒子,以便让他们更早锻炼成为领导核心将来能够为母体效劳,以及带领和领导马华公会。年轻领袖的涌现,将确保马华母体的整体斗争继续性能加以伸张和延续。

李宥兴也说,过去马青总团长职位是没有年龄限制的,随着马青组织年轻化及将修改最高竞选年龄从45岁降至40岁,那么马青总团有必要探讨设下竞选总团长一职的最高年龄设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