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梳邦再也州选区发展协调官分发口罩于斋节月市场‏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兼雪州马青州团副团长李宥兴今日於梳邦再也USJ1 Angsana Bazaar Ramadan ( 开斋节市场)派发免费口罩于公众人士及小贩营业者。

李宥兴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兼梳邦再也州选区发展协调官。他是於今天巡视Bazaar Ramadan 时也同时派送免费口罩于公众人士。

李宥兴说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于本月一日,向各州马青团分发一万个口罩,鼓励马青团员参与防范A 型流感醒觉运动。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亦被分配到一千500个并於今日派发给当地居民。

李宥兴也说在分发口罩给民众之际,发现有少数民众考虑是否接受及佩戴,显示民众对防范流感措施不够详细。

当民众感到不适时,就应该自动自发佩戴口罩,此举可防范病毒散播,同时也为自己做好防范措施,因为每当生病时,抵抗力将会变差,更容易受到病毒感染。

今天陪同出席这项分发口罩尚有Angsana 居民协会主席Azmi Awang,以及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副团长黄国坚,以及区团副秘书林国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