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施赠贫老‏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及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日前於USJ1 ANGSANA 民众礼堂进行一项施赠贫老及给予书本和用具於孩童的活动。这项活动是由格拉那再也区会印度前进阵线(IPF)和当地的一些印裔群联合主办。

王钟璇在致词时说,马华向来都非常关心及愿意协助本区会贫穷的人士,除此之外区会也非常关怀残障人士。当天的仪式中区会主席也移交了一些援助品于贫穷家庭,援助品包括米,食油,饼干及粮食。当天区会也有派出一名福利官张秀鸿为需要协助者进行登记活动。

当天出席者尚有巫统格拉那再也区部署理主席Dato’ Yahaya Bujang, 秘书Halim,Angsana USJ1居民协会主席Azmy,IPF 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 Raja Gopal,及署理主席Thina, 王钟璇也是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发展协调官,而李宥兴也是梳邦再也州选区发展协调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