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支持修改内安令‏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於八月一日召开了区团执行理事会。区团团长李宥兴在会议后宣布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将在十月份进行脑力激荡营及交流团。是项脑力激荡营将由区团副团长黄国坚为首的工委会拟定及策划工作。

李宥兴说这项脑力激荡营将拟定区团未来二至三年内策划区团的活动方针及选区的活动方向以便在未来的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赢回马华在格拉那再也区会属下的国及州议席。

李宥兴也是雪州马青州团副团长兼马青总团青年联谊局副主任。李宥兴也说这次区团执行理事会也议决全力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承诺的将修改内政安全法令。区团议决修改该法令的重点必须包括以下三大重点:它们包括把目前扣留时间从60天减至14天,而14天后若警方认为涉嫌者有危害公众安全,应该把有关人士控上法庭,以便能由法庭裁裁决处置。

李宥兴也说,区团认为1960年所通过的内政安全法令当时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份子。如今共产党主义的威胁已不存在,那么修改法令是非常贴切的。区团也认为该法令必须是针对危害国家安全人士,如颠覆份子及煽动种族主义份子和宗教极端主义分子。此项法令不应该利用来对付政治人物或政敌。出席区团执行理事会议尚有区团顾问颜明富,署理团长曾祥辉,副团长黄国坚,谢得胜,组织秘书苏锦耀,副秘书林国荣,财政陈凯明,稽查章龙海,先锋队大队长陈伟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