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母语教数理(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今日表示热烈欢迎副首相于周三的内阁会议后宣布政府决定恢复母语教数理的政策。慕尤丁说这项政策将于2012年开始。

李宥兴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同时也是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兼政治局副主任。李宥兴说随着这项政策的宣布也将平息了自从六年以来英语教数理的纷争。李宥兴说今日副首相的宣布是符合广大民众包括各族人民所期许的。自从英语教数理推行以来,多个团体,青年组织,政党。华团,乡团来自多种民族都齐声反对英语教数理。今天的宣布也是广大民众尤其是华裔子弟非常想看到的局面。

李宥兴也说英语作为国际语言,有其价值觀,尤其英语在国际沟通,媒介语,在经,贸方面英语是非常重要的语言。因此非常赞同政府能够在华小,印小和国小的英文课程上增加教导时间,同时也在语法文法加强,在师资方面也有需要进一步地增加以便我们的学子们能够掌握,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顺畅的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