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党员直选总会长

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李宥兴今日发表文告欢迎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长姚伟豪的宣布既马华将在2011年启用总会长直选的制度。

姚伟豪说他将在近期内提呈一份马华改造大蓝图于马华会长理事会讨论,过后由中委会讨论相关的改造大蓝图计划。

李宥兴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同时也是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兼政治局副主任。李宥兴希望在即将举行的马华各州年度代表大会上,希望各代表能够热烈的讨论这项总会长直选的制度及修改章程的事项。

李宥兴也希望马华改造大蓝图有必要探讨及提呈一份建议书包括马华署理总会长及各州联委会主席的直选制度的可能性。

马华作为代表华裔的政党有必要与时并进,率先带领华裔政党朝向一个更民主及听取和接纳党员们意见的政党。马华全面落实直选总会长,署理总会长及各州联委会主席就是最好的例子。

李宥兴希望马华中央能够在今年或最迟明年召开全国特别代表大会或全国代表大会以便修改党章,以确保总会长,署理总会长及各州联委会主席职位能够在2011年的党的改选中全面落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