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主持一项由KEMAS 主办之幼稚园毕业典礼仪式。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官李宥兴目前受邀於USJ 1 ,DEWAN ANGSANA 主持一项由KEMAS 主办之幼稚园毕业典礼仪式。
李宥兴也是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兼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同时也是马青州副团长。这个由KEMAS幼儿园已成立大约六年,课程包括提供给当地USJ 1 住屋及地方上的小学生(4及5岁)的学前教育。今届的毕业生大约有53名。
李宥兴在致词时赞扬USJ 1 ANGSANA APARTMENT 居民协会在 AZMI AWANG 的领导下,不时举行了多项利民及使当地居民受惠的活动,它们包括今日的幼稚园毕业典礼。
李宥兴也说所谓的3岁足八十的道理,在华人传统的值值观来说证明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孩子的未来长大后是否能够有能力应付生活上,事业上,家庭上及各个组织里发挥领导才华,有赖於孩子学前教育的正确及有系统的课程纲要。
李宥兴也希望当地的居民,及父母们,好好的把握由USJ 1 ,KEMAS 所主摧的幼儿园教育中心所提供各种课程纲要以便4及5岁的孩童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便利以提升孩子们的学前教育,将来长大后为社会及国家做出有用的贡献。
当天主席者尚有巫统格拉那再也区部财政 ZAIDI ILAMD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