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管李宥兴今日拜访Court 2 , Subang Jaya ,USJ6/1 的早市场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管李宥兴今日拜访Court 2 , Subang Jaya ,USJ6/1 的早市场

这个早市场的营业时间是早上六时至大约十一时。

经营的小贩包括售卖一些日常用品,菜类,鱼类,鸡肉档,豆腐水,糕点档口及水果等。

李宥兴也是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兼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兼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李宥兴选区协调管今日进行亲善交流拜访並向各个营业单位了解他们的问题及困境。

经营者提出希望 Subang Perdana Court 的居民协会 (PPSPC 2-Persatuan Penduduk Suabng Perdana ,Court2)能够体谅目前经济低迷时刻能够检讨限有的租金额, 目前PSPPC 2 每单位每月收取RM 450的租金,而市议会却每单位收取 RM360 的执照费用。经营者也希望提供水源(Water Tap 水头) ,以便方便经营者请洗青菜及鱼类。

李宥兴将在近期内向有关单位居民协会理事会(PPSPC-2-Persatuan Penduduk Subang Perdana Court 2)进行会面並提出要求希望有关理事会能够降低租金及讨论相关经营者所面对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