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梳邦再也篮球协会主办3人街头篮球赛



梳邦再也篮球协会主办3人街头篮球赛

梳邦再也篮球协会目前於USJ 1 Mydin ,超级市场成功主办。(15-17)龄以下的三人篮球竞标赛。这项球赛大约吸引了梳邦再也地区150位学生参与。
当天的仪式是由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协调官王钟璇及梳邦再也选区协调官李宥兴联合主持。
李宥兴也是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兼马青总团青年团体联谊局副主任同时也是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李宥兴州协调官致词时感谢Mydin USJ 1 董事经理Dato’ Amear 能够赞助当天的场地,並完全免费以便整个赛会能够如期及顺利的举行。李宥兴也恭贺梳邦再也篮球协会能够筹备这项非常有意义的三人篮球赛。
通过三人篮球赛,不但能够加强身体的锻炼也同时能够足进友情及各种族之良好联系以朝向一个全民团结的一个马来西亚。
梳邦再也国会选区协调官王钟璇在致词时也说希望梳邦再也篮球协会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主办更有益身心的活动尤其是篮球协会,王钟璇也是马华格拉那再也全会主席,她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社会热心人士能够慷慨解难赞助赛会的部分开销。
王钟璇及李宥兴协调官当天也代表首相署赞助九千元马币以协助有关赛会。
赛会从早上八时半开始致大约下午二时正式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