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管李宥兴受邀於Bandar Sunway,国民型中学主持一项2009年度课外活动(kokurikulum)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管李宥兴目前受邀於Bandar Sunway,国民型中学主持一项2009年度课外活动(kokurikulum)优越奖奖项。

是项学生课外活动优越奖是在该学校Budiman礼堂举行。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管李宥兴当天早上入场时受到检月仪杖队及舞狮团队的热烈欢迎。李宥兴是在该校长Puan Hapsah 的陪同下进入会场。
李宥兴也是马青格拉那再也去团团长兼马青总团青年体联谊局副主任兼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
在致开幕演词中,李宥兴希望该校学生除了要确保学生学业取得良好成绩以外,也必须注意身心的发展包括课外活动的各种球类及服务团体的重要性。李宥兴也说,通过球类运动,不但能够让我们的身心健康,况且也能够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以及足进各种族的良好关系,这样一来也能够提升国民团结的大目标。
李宥兴也恭贺所有取得优越奖项的同学们,並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在学业及课外活动中取得来良好的成绩,将来为国家作出有用的贡献。
李宥兴也特别恭贺2009年度课外活动最优越的学生即钟燕余在国际武术项目中代表马来西亚於中国赛会中取得一面金牌及一面铜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