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青团运联邦直辖区州分会主持2009-2010年度新届州理事就职典礼

梳邦再也州选区协调官李宥兴於一月二四日(日)在吉隆坡文良港六福鱼翅酒家为青团运联邦直辖区州分会主持2009-2010年度新届州理事就职典礼,由於华人农历新年也已靠近,主办当局也把这次的就职典礼联同举办新年欢午宴。午宴於十二时半开始。
当天一共有大约一百名青团运会员分别来自直辖区内的各支会理事及州理事和会员们一同出席该项午宴兼就职典礼。
青团运联邦直辖区州分会主席章龙海致词时说青团运作为年轻人的组织必须主办更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活动。他也强调年轻人必须有良好的守时运动。在出席任何活动必须准时出席以确保所有活动的议程能够顺利的举行。
青团运全国总会长刘永達致词时也赞扬青团运联邦直辖区州分会与中央的关系配合的很好,也时常参与协助中央推动多项活动。刘永達也说他已在目前的中委会正式委任章龙海为青团运中央捐血运动的筹委会主席。
李宥兴在开幕词时,他非常感谢州分会热心邀请他为这次的仪式主持开幕典礼。李宥兴也赞赏青年体育部在去年通过了新的青年发展法令,这个法令生效后,也意味着所有青年组织最高竟选年龄为40岁,在这种情况下,青年组织更显得有活力,並鼓励更多年青人加入该组织已确保青黄不接的现象不会发生。李宥兴也呼吁年青人必须通过组织好好地发挥。以便培训出更有素质的领袖人才,年青人就是社会未来的主人翁,他希望年青人可从组织中成长並锻炼,将来能够在各个领域中包括,政,经,文教各领域有所表现及成就,李宥兴也宣布捐出RM1000零吉为这项的午宴协助部份的开销。李宥兴目前是马青格拉那再也区团团长也是马青总团青年团长联谊局副主任同时也是马青雪州州团副团长。
今日出席的嘉宾尚有多位前任州主席,他们包括陈思思亘,曾令远,尤富生,李宥兴,黄国坚及各位州分会理事他们包括颜明富,陈柏銓,曾祥辉,戴航荣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